close
在跟旅行社接洽自由行的時候,我們就一塊買了一日地鐵票!即使有使用八達通,但是搭地鐵還是頗貴的,印象中我們至少坐了港幣150元左右的地鐵吧!而購買一日地鐵票也才台幣一百多而已,即使划算很多很多唷!

如果有人問說既然買一日地鐵票比較划算,那幹嘛買八達通呢?
其實啊,八達通就跟台灣的悠遊卡一樣,到處可以嗶!就連上太平山也能嗶一下付門票,所以我是建議可以買一日地鐵券專坐地鐵,而八達通就是用來做小巴、叮叮車及其他的小額付費唷!

所以在隔日的一早,我們就前往地鐵準備拿我們的票券換取一日地鐵券囉!



裡頭還有附贈一張迷你地鐵地圖,我覺得這個超方便的!不然有時候,我們倆個都搞不清楚到底現在要搭哪一線= =



換好了一日地鐵券,我們就準備去吃早餐囉!
第一站 是金華冰廳

荃灣線  旺角站D2出口 營業時間0630~2330  招牌:鮮奶波蘿油









2個女人點了滿桌的菜!不過通粉真超好吃的,雖然愈吃愈鹹,我們還是覺得它極美味的

而蛋塔,我覺得葡式的比較正點!我愛葡式蛋塔^^

記得在吃波羅包的時候,對面的香港人是用叉子把波羅包壓的扁扁的吃!我們看的目不轉睛 
 


接受很多訪問的一間茶餐廳



吃完了金華冰廳之後,我們前往海港城血拼!!沒錯,一整個就是為了血拼  

海港城   尖沙咀A1、C1、C2出口   營業時間:1000~2100

海港城裡各大精品都有,另外也是有ZARA、UNIQLO可以大肆的逛









這天在路上,全HK的學生都出來做愛心募款,只要有捐款的民眾,就可以獲得一個貼紙!
在路上,不管老少身上都有貼紙!不斷讓我覺得HK的人,愛心好團結唷



離開了海港城,一路上整排的精品,而且有好多好多的民眾在各大精品門口排隊要進去消費!
這....在台灣應該只在發送免費便當才會出現吧!!









其實逛了1天之後,突然覺得很無感!可能是我的腳痛超越了逛街的慾望了吧!
還在去逛海港城的路上藥房買了消炎藥來吃



離開了海港城,我們又準備要來吃飯了!
這次選定的是




沒錯,是理布朗咖啡

理布朗咖啡  尖沙咀 B1、B2出口  營業時間: 0830~0100



點杯咖啡,可以一併選個你喜歡的Q圖唷!









滿滿的查理布朗 

餐點的部份,就不予致評。但是氣氛不錯,喜歡查理布朗的人們,要趕快去看看他們!!
之後的我們,繼續我們的逛街行程,朗豪坊

其實在朗豪坊最主要是要去滿記甜品吃楊枝甘露!!!

朗豪坊   旺角  C3、E1出口   營業時間:1100~2300)
 滿記甜品(朗豪坊4F)  招牌:楊枝甘露、紫米燉奶、芒果西米露




超好吃的說!即使現在很冷,我也想來上一碗楊枝甘露!!!

另外,HK真的超有聖誕FU的,到了朗豪坊忘了幾樓,映入眼簾就是白茫茫的樹







吃完超好吃的甜點之後,我們就慢慢的前往維多麗亞港看夜景

一陣風、一陣雨的,讓我們兩個人的感冒一直維持著若有似無的狀況
不過看了這超美的夜景,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淋雨吹風







最後還去找了劉德華合影



劉德華的手好小好小哦!!

同行友人慕名前往一點心
一點心  太子 A出口 營業時間:1000~2330  招牌:馬拉糕
 


右邊那盤北菇棉花雞,也超好吃的!入口即化



超好吃的奶皇包!!!!天啊~再給我來兩顆!!





一直不斷飄著細雨,女人街的攤子也擺的不多。
最後我們就繞回酒店樓下的廟街逛了一下!!

不過,我真的覺得台灣的7-11超好逛的!
HK的7-11小小的,不過相同的就是都會賣當地人口味的便當、微波食品



好吃的合味道!!!一碗要HKD10元!!!!



這天的行程晚上10點多左右結束,回到酒店之後,還無聊到把買的戰利品擺在床上!
赫然發現,我買了一堆童裝!多到讓我覺得.....我瘋了!!



上面、下面全都是童裝!只有紅色皮衣、GAP帽T下來的五件是我的!其他不是代購就是要準備買回來送人的

其實我不覺得香港超好買!只是有幾個平價品牌在台灣還沒有設櫃,而且不用排隊進場購物而已!
這次到了HK,可能是腳真的太痛了,近期我並不打算再拜訪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