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一大早CHECK OUT了房間,拖著沉重的行李在酒店附近的小吃店點了碗皮蛋瘦肉粥展開一天的行程





平淡無奇的粥,卻藏了滿滿的料!真的是太滿足了



這一碗的粥大概有台灣的1.5-2倍的份量,讓我撐了好一陣子!應該兩個合點一碗才對的XD

吃飽喝足了,才是真的要拖著沉重的行李進地鐵!下樓梯真是讓我恨之入骨
好不容易到了地鐵站裡面,我整個喘到不行!只能趴在行李箱上休息一下
 


地鐵裡風真的很大!有多大,咱們來看照片吧!



我的留海都分叉了!!我要哭哭了
 


地鐵裡,不管是哪面牆總是有滿滿的廣告!



很順利的買到了船票,上船一坐下,兩個人聊沒兩句就昏睡死去了!眼睛再睜開,就已經到澳門了XD



我們是打算只去逛逛大三巴,其他的付費景點是完全沒有考慮,但對付費景點有興趣的人,其實可以直接買套票!
單買船票就HKD163,買套票應該是會比較划算啦!



到了澳門,滿滿的人滿滿的旅客,我們等了半個小時才出關!
而且我們兩個功課做的不夠充足,根本不知道假日酒店的接駁車停在哪,最後只好坐的士去酒店!!
 



 



在的士上會有貼一個收費的說明,在台灣不是每台小黃都會加收放置後行李箱的錢,但是在澳門是只要存放行李,
他就會在跳表上按您的行李件數*3元,直接累積在跳表裡!



我們花了一上午的時間才到了假日酒店,CHECK IN 時說需要三點之後才能入房,而且目前只有淋浴的房型,
說真的讓我有點失望!但是,我一心只想趕快寄放行李,再用我的意志力去外頭晃晃!!



CHECK IN之後,我們只寄放了行李,就先前往隔壁的新濠天地取 水舞間的門票
裡頭,一樣是金光閃閃,但是一直聯不上WIFI,害我們都好躁鬱!



順利拿到票之後,我們就開始展開澳門觀光的行程,一樣搭上的士出發到官也街囉!

第一站就先來串魚蛋吧!
說真的這家的魚蛋醬很濃很香很好吃,但是老板娘的臉很臭,給碗還要加錢,最後我拿著二串魚串突破人籠,最後還被撞了一下,
魚蛋就掉在我的地圖上!我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 
但是,這間的魚蛋真的超好吃的!



 
 



莫義記也是大排長籠!!不過很值得一試唷,老板娘超親切的



木槺蛋糕(4層),吃起來是有點像冰淇淋蛋糕一樣,上頭撒的木槺粉很特別!
木槺布甸吃起來有點像慕斯,我不是很愛這種口感!

雖然價錢有點可怕,但是可以吃看看 嚐個鮮,不過這家店我記得有每人低消唷!



 



外牆超繽紛可愛的,裡面有賣老婆餅,我媽媽超愛!
 


在往前兩步路就有間葡式餐廳,我們是沒進去坐坐,但是人一直進進出出的,相信口味應該也是不錯!



最後最後趕上大利來市豬趴包出爐的時間,趕快搶一個出來,看似平凡無奇,但是他的麵包超香好Q,就連旁邊的麻雀也超愛的!
這的麻雀跟鴿子一樣,把麵包撕的碎碎的,他們就會飛下來吃!超可愛的






吃完豬趴包的我們,打算慢慢的散步回酒店,這一路上的葡式建築真的有好味道!!







而且一路上遇到超多新人的!一群一群的,而且伴娘好像都是6個起跳,超酷的!







還有長長的禮車!!好熱鬧 好喜氣^^



可是怎麼沒有看到半個新娘上掛上滿滿的金飾呢?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終於拿到了房卡,殘念的是 房間的WIFI要付費,只能到大廳去連WIFI,幸好大廳的WIFI很順很快,講LINE網路電話不會太卡!!



到了酒店我們兩個就累趴了,在床上昏睡到下午五點多,之後的行程就趕來趕去的,下一篇再來做酒店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