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很嚴重的過敏,記得好像是國中的時候有開過一次鼻中隔彎曲,在大學的時候只是門診鼻塞而已就做了門診手術雷射息肉,一年半前又到了振興開刀割除了息肉!光是過敏的事,我覺得我有可以寫好幾篇心得出來分享= =

我有很嚴重的過敏,但是從小到大 家中的寵物沒有斷過!我記得幼稚園養了一隻狗,而在養狗之前家裡好像有養貓兒,狗在國一、國二的時候離開接著國三又養了貓,國三養的貓一直到現在甚至還多了隻新的貓兒!可能是從小家中就有寵物的關係,我完全無法忍受回到家中是獨自一個人的狀況!結婚之後,貓兒留在娘家陪媽媽,我真的覺得離開貓兒的生活圈,我的過敏好多了,一個星期打噴涕的次數已經少過於過去的一天!!

但是因為最近我有一點睡眠障礙、缺氧的情形發生,前兩個星期回去振興看了原本開過敏的主治醫生,他還是建議我買一台空氣清靜機,當然....推的是honey well!

在離開醫院回家的路上跟徐跑跑討論,如果真的得買清靜機,當然 還是得出手!但是清靜機的功效其實很見人見智,而且對於沒有過敏跟氣喘的人來講,這東西就像是個裝飾品一樣!而且買一台清靜機少則數千、多則數萬,每月每季要更換的耗材累積起來,幾乎快可以再買一台新的清靜機去了!徐跑跑趁著休假的時間,默默的爬文,後來發現部落客 486 有分享LightAir 空氣清靜機 、 LightAir 比較報告 ,而且超剛好的pchome 24小時到貨的每日整點活動有推出LightAir 福利品活動,原價2萬 特價1萬3,超划算的!!

有人問說什麼是福利品!其實福利品有些是展示品、測試機、樣品機,曾經拆封過,商品本身可能會有些微的刮傷、破損,但不影響商品本身使用的品質及功效!所以只要不care的人,買福利品真的會超划算的!!!

瞧~它就這樣直挺挺的站在我家裡等我拆箱!!



箱內有箱



箱上有精確的品名貼



我訂購是適於於18坪的 LightAir IonFlow 50  
 



開箱後就可以看到保卡、說明說及注意事項



照片拍到這裡,我的工作只剩下拍照!
diy的部份,就交由徐跑跑上場



 

另外附贈四個小燈炮可以做更換




好孩子,很認真的在看說明書
 


就這樣一個一個卡上去



套上 上頭的圓環之後,再一樣 一個一個卡上去



裝入機身中,是這麼多挺立!!
 



說明書上有說需要距離牆壁30cm,這是為避免造成單邊使用過剩,只有一邊在認真上班!!
所以我就把它放在五斗櫃上



開關按一下,最頂端的藍燈亮了,就馬上已經在運作了



再多按一下開關,小燈就會打開,就會變成小夜燈唷!



底座的部份有做一個卡樵凹槽,電線可以循著凹槽放就好了!



記得在使用的隔天,徐跑跑馬上問我感覺如何!其實說真的,一點感覺也迷有!
而在使用了7天之後,我還是覺得一點感覺也沒有,很認真的徐跑跑討論 我們要不要退貨啊?
可是徐跑跑很認真的說,妳有過敏,而且486有做過測驗報告,有數據顯示這台有用!我們就留著啦!

而在討論完的隔天,我一時興起,認真的看了一下機身,發現上端有點黑黑的,但是相機拍攝不出來



我就拿著棉花棒想擦拭看看是原本就黑黑的,還是因為吸附了很多的灰塵
 


赫然發現,怎麼這麼黑





看來,我小看了Light Air了!!!
好險好險,徐跑跑阻止我退貨!!!!

接下來,就再使用30天後,Light Air會變的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