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的11月中,我就下訂了亞商維珍。下訂的當天就決定了挑禮服及外拍的時間
到了挑禮服當天,我與2位姐妹淘跟男友的相伴之下,很迅速的在2個小時之內選好了拍照用的兩套白紗及三套晚禮服!

相識十年的姐妹淘,總能一瞬間就看出妳身上的禮服是否適合妳!
省去了禮服小姐說服妳接受她所挑選的禮服時間。
當然,在訂好包套的當下,我對於外拍的禮服已經有相當的概念跟想法。
這些都能省去很多的時間。

但是因為我拍照當天,遇上毛毛細雨。又加上長輩已經從龍潭出發,準備要來拍全家福
所以,我們當下就決定要分2天拍攝。這也稱了徐r的心...因為他一開始就吵著說要分2天拍,一天拍完不是人幹的事!
不過除了天氣不佳之外,如果要分2天拍攝的話,幾乎婚紗公司都會另加費用。
而在拍攝第一套白紗時,依稀記得才前幾個take,姑娘我就不行了。那些千奇百怪的動作,真是讓我吃不消

現在就來介紹我的5套拍照禮服


先從外景的部份開始吧!因為我有2套白紗,

所以在外景的部份我就選了俏皮的前短後長型的白紗



這件白紗,我穿上的瞬間我就愛上它了!就連姐妹淘們都好評不斷
連考慮的時間都沒有,馬上將它列入名單之中!而且,事後發現好多朋友們不約而同的選了這件說^^

試穿的當時,還感受不到它的威力,只覺得俏皮可愛而已。
但是,到了外拍當天,我真的被它整到不到啊!一直被前面的短裙給騙了,不斷的被自己的裙擺給拌到,就連捧個裙擺我都覺得手超酸的。

第二套的紅色平口雪紡長擺飄逸晚禮服




一開始,我就打定要挑一件短白紗、一件紅色雪紡晚禮服
當下穿上它的時候,就愛上它長長的裙擺及那片浪漫飄逸紗裙
當然,也是一瞬間就訂下它了....不過,到了拍照當天,我也是被整個亂七八糟的。
除了行動不便之外,攝影師還叫我爬上狗屋,上狗屋不是件難事,但是穿著這麼浪漫的禮服上狗屋,
我真的變得有點肢體殘障。不過拍出來的照片相當的有氣勢

第三套的水藍色單肩花瓣甜美風格晚禮服





我愛它的單肩,讓我相當有安全感。雖然每一件禮服都會量身修改,但是平口款式的禮服總是不經意的露new bra來,
而單肩的款式,相對的就讓我放心多了。我更是恣意的玩耍  我號稱是體力最好、笑聲最大的新娘
它有不免俗的長裙擺,而在上身及裙擺縫上了許多的藍用花瓣,穿上後讓我不自覺的溫柔了起來!哈~


第四套的銀灰色平口馬甲式澎裙



因為我想挑黑色系列的禮服!因為,擔心老人家會覺得不夠喜氣,而銀灰色就界於灰色地帶
我個人是覺得,這套拍出來的效果很好,因為它的顏色比較深的關係,讓我自己感覺似乎比較瘦一些
不過,真的不用擔心肉肉的拍出來會不好看、或是顯胖。攝影師一定會幫妳找出最適合妳的角度,而事後的修改美工人員也會儘力的幫你修改最好!
所以來不及減肥,真的沒關係!

第五套馬甲式鑲鑽長白紗

我記得,長白紗是我最後才決定的禮服。因為試穿了好幾件,不是裙擺不夠有氣勢,就是穿起來不適合我,甚至是愛上某一件的裙擺跟某一件的上身,要搭在一起比登天還難
所以,挑完了其他四套,我攤坐在地上思考著我的長白紗怎麼辦!
這時候,我的禮服小姐就抱著一團白布說,走吧。我剛從修改室找到一件跟妳拍照檔期不衝突的白紗
雖然,它沒有長長的尾巴,但是它很有我的緣。我馬上就點頭答應了...


拍攝的過程當中,我數度失控!原因是我笑點太低...
千辛萬苦喬好的姿勢,又被我笑到歪掉@@

不過,我很享受被人化妝的過程。也很享受不斷的被快門鎖定的感覺。以及,被照顧、服務的感覺。

我覺得,我中毒了!
我跟徐r要求,五週年、十週年、十五週年、二十週年 咱們都回來拍吧...
天真如他,亞商維珍有送週年照啊!壹週年就可以肥來拍了^ ^
摸摸他的頭,輕聲的說:喂~先生,我是說像拍婚紗一樣的週年照耶!

他瞬間,瞪大了眼。似乎是告訴我...別了吧!

哈~佔了婚禮很大篇幅的婚紗照,已經完工一半了。接下來,就是期待選片及修片後拿成品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