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班後陪了lulu 一個半小時,過程當中 她很不乖,一直動來動去,不斷的叫,怎麼安撫也沒有用!就只能不斷的哄著她,摸著她,希望她可以在我抱著她的時候安心的多多休息,可是她總是不到20分鐘就又醒來不斷的在我身上爬來爬去,現在回想起來就像是她怕我不要她一樣,想緊緊的抓住我,只要我把她放在鐵籠裡,她馬上就又開始叫的亂可憐的!害我重覆不斷的把她從籠子裡再抱出來!



 

幫她拍了不少的照片,傳給了原本的中途媽媽而中途媽媽也提供給其他的醫生看!
大家都說lulu的精神不錯,一定會好起來的!就連lulu的專屬醫生也說其實lulu的狀況還ok,健康出院的機率超50%

晚上還跟中途媽媽講了一下電話,她說:lulu是三胞胎,有一個台中的認養人認養了另外兩隻,但其中一隻meimei有感冒的症狀,帶回去的下午看了醫生,但卻在半夜無預警的離開了!
而lulu確定是貓瘟之後,馬上帶還活蹦亂跳的菲菲去住院檢查!我們大家都一塊集氣,希望lulu跟菲菲可以健康的讓我們陪伴她們成長!

但1月26號早上九點初頭就接到醫院的電話說lulu接近天亮的時候,還是離開了!當下我根本反應不過來,打了電話給老公開放聲大哭!
這孩子,才陪了我9天,就這樣離開了!我曾跟lulu說我要帶她回爹地家,我就這樣上網一間一間找各別火化的機構,一整個早上,我難過的無法自己...

直到中午才整理好心情,開著車去接lulu回家!!
 

一路上lulu都乖乖的在副駕駛座陪著我!到了深坑,簡單的儀式過後,在儀式前 禮儀人員把lulu從箱子裡移出來,她的樣子就跟平常一樣,就像在睡覺、在休息!在儀式之後送她進火爐,沒多久的時間就化成一堆白骨!因為我想幫她樹葬,所以必需磨成灰

0.5公斤的小貓的骨灰好少好少,裝在透明的玻璃瓶中,我完全沒辦法相信這就是我的lulu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沒辦法接受lulu就這樣離開了!看著她的照片,就覺得她明明很有活力的啊
怎麼會這麼突然



晚上開著夜車回到婆家,準備隔天把lulu埋在從我們房間窗戶就可以看到的樹下
她離開的第一夜,心情好難受!如果一開始就帶到新莊就診,lulu是不是就可以活下來

第二天風和日麗,在前院撿了一朵盛開的花來送給lulu



以後媽咪在房間就可以看到lulu囉



妳這個小天使,媽咪要努力把妳生回來!讓妳可以陪媽咪更長的時間

原本裝著lulu骨灰的玻璃罐,現在用來裝她的項圈




其實大家說貓瘟真的很難控制,存活率很低!
但是我相信這跟醫院有很大的關係!!!我住在三重,一開始lulu發燒就近的送到蘆洲中山一路的醫院檢查
醫生就看看眼睛說有血絲、發燒到40度,就說lulu是傳染性支氣管炎,什麼其他的檢查都沒做,只說致死率很高,就打了三針!
隔天回診,我有提供吐跟拉的照片,他們一樣打了三針,什麼檢查也沒做!
到了第三天,再給他們看更嚴重的照片,他們說疑似貓瘟!但是一樣什麼檢查也沒做....只叫我晚上再送去打三針

lulu就這樣拖了三天,我好自責,失去lulu的第一夜 我為此難過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