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貓女兒離開之後,貓兒子居然食慾不振,原本可以一天吃一碗公的他,居然變成3天吃半碗!
但是我相信他絕對不是因為徐lulu的離開而傷心過度鬱鬱寡歡所以茶不思飯不想,但是因為徐金寶很怕人很怕生,
我們沒辦法獨自抓他帶去看醫生,於是先跟原本的中途之家求助,他們回覆1月28號晚間可以來協助我們!
就這樣在我們家的客廳來回衝攪三百回合之後, 徐金寶自己衝進了廁所成了我們的囊中物,不到10分鐘我們就準備帶他出門看醫生了!
到了聖安,體溫一量 40度8!!!很好~他發燒了...
但是因為寶寶太兇了,一瞬間把醫生的手給劃破了,醫生無法繼續看診下去,就打了退燒針、開了藥就請我們帶回家觀察!
1月30號帶寶寶回診,體溫一量  他又發燒了!!!這次換了個比較有耐心的醫生,慢慢的誘導他,指甲也剪了、體溫也量了、甚至在我的要求之下,也驗了貓瘟!

當結果一出來的時候,我的眼睛一飄到 心又涼了一半!我驗孕從來沒有兩條線,怎麼兩個孩子接連兩條線> < 
雖然很淡很淡,是弱陽性,但是當初lulu也是弱陽性,雖然寶寶大了lulu將近3個月,但是我還是很不放心!

當下馬上安排住院,當天也在聖安巧遇了轉院的中途媽媽,他們帶來的熊熊遇上了庸醫,熊熊在離開聖安後,在回中壢的車上就離開了= =

接下來的兩、三天我一樣午休、下班都往聖安跑!
徐金寶的精神一如往常的好,還是會哈氣甚至食量很大!一天可以嗑掉一瓶雞肉泥^^

貓瘟所有的症狀裡頭,寶寶就只有單純的發燒!但是即使發燒到40度、41度,他依舊可以吃掉半瓶的雞肉泥!
讓我跟醫生甚至是姚院長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住院沒兩天,其實姚院長就希望可以讓寶寶出院!畢竟他沒吐、沒拉 食慾又超好的,居家觀察對寶寶來講會更好!
畢竟在家裡他會比較放鬆,睡的比較安穩!

原本預計2月1號晚上要帶徐金寶出院的,但是這孩子又發燒到40度8去了,被姚院長留院觀察!
叫我們隔天再去接他,如果沒有發燒的話,隔天就可以出院!

隔天一早10點不到,馬上跟老公到聖安報到,看到姚醫生馬上詢問寶寶的狀況是不是能出院了!
姚醫生馬上就說當然可以啊,雖然還在發燒,但是他昨天又吃了罐頭可以回家觀察讓他放鬆一點,搞不好燒就退了!
由於住院的關係,寶寶其實都沒有便便!醫生是說得了貓瘟的貓,便秘比拉肚子好,他們都安慰我,叫我不要太擔心!
但是因為可以出院了,我馬上就詢問院長  寶寶前一晚是否有便便!
姚院長無奈的說:有哦~一堆,妳帶來的浴巾上全部都是!!而且是健康的條狀便^^

就這樣,我很開心的帶著徐金寶出院!哈哈哈~~回到家他一天就能吃掉一瓶雞肉泥跟一個罐頭還有四分之一碗的乾乾,
只能說這孩子求生意志超旺盛的啊!

2月4號帶寶寶回診,結果意外發現他有蛔蟲,就馬上讓他吃了驅蟲藥,吃了藥的前三天果然排出成蟲出來,醫生怕蟲卵會殘留在體內,所以請我2月14號再讓他吃一次驅蟲藥!
年後2月18號帶他回診,蟲蟲也沒了,醫生看診之後發現他的牙齒老化太快,建議我可以幫他補鈣,沒有什麼大問題就一併打了五合一,讓我安心不少!
但是更意外的發現徐金寶居然是個女孩= =

告知原本的中途媽媽,她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第一次看診的醫生明明說寶寶是男孩,記錄也是寫男孩。怎麼兩個月過去變成少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