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lulu帶到新莊的獸醫院檢查,一驗便便就確定lulu是貓瘟!
也馬上的為她打點滴、安排住院



除了點滴之外,他們還替lulu打了幾針,是針對她的嘔吐、腸胃發炎的狀況來做改善!

lulu因為戴上伊莉莎白之後,整個人就陷入瘋狂!不斷的翻滾、不斷的叫,看的真的是於心不忍,我沒辦法待在籠子我沒有待太長的時間約莫半個小時我就離開了!因為再看下去,我覺得我會淚奔....

今天一早到了公司就先播電話到醫院詢問lulu的狀況!即使lulu血便的狀況沒有很嚴重,但是醫生很保守的說,還是要觀察因為有血便就是不太好!
剛剛一到午休時間,馬上就飛奔到醫院去看lulu,她就像自閉的孩子一樣,看著鐵牆!亂可憐的

  

lulu可能發現媽咪來了,又開始狂叫,翻滾!我一直摸著她的頭,跟她說說話 希望她能平靜一點

  

看了鋪在籠子裡的墊子,上頭沾了些許的血。就覺得好心疼....



 
詢問實習醫生是否能讓我抱著lulu,他說不太建議因為怕lulu或是我會把她的針頭給用歪了!我也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但是後來發現lulu點滴的線已經亂到打結了,我再請實習醫生過來看!也就這樣,能抱著lulu....

一抱到手上,lulu就不叫了!乖的跟在家一樣....我想是她聞到我的味道安心多了...




就這樣抱著她,不斷的跟她講話,不斷的跟她說要加油、要勇敢,媽咪把房間整理乾淨了,等著她健康的回家
她就這樣乖乖的,不叫不吵讓我抱著



我送去的是新莊的聖安醫院,兩年前家裡的QQ要結紮,很多人都跟我推這間醫院!
這回lulu生病了,想轉院,我也馬上想到聖安!

聖安的醫生都是台大獸醫系的,他們講話其實都很保守,不管貓咪的就醫的狀況在他們的經驗值的優劣,他們永遠不會給你一個很絕對的答案!
LULU有血便,就是不OK,不管次數多寡,他們都會說有血便就是不正常!不會給你馬虎的說 狀況不錯 應該可以出院!

徐LULU今天的午餐約會一下就結束了!妳乖乖的,媽咪一下班再過去看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