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呢,我是打算自己設計帖子跟謝卡的!但是呢,開始著手設計1個小郵戳就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你們瞧,這張圖片,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去背、合成。只能說,我的功力太淺薄了,只能花錢請專業來的處理!
 


不過呢,關於謝卡的部份,我一開始都有把樣稿做好,先給幾個好朋友來做票選,

你們看,這個樣稿是不是相當的簡單呢!哈哈哈


經過了數天的投票之後,

再從朋友們選出的謝卡呢,給專業的人員做設計及印刷! 

其實也就只是做一些的裝飾,為謝卡再注入新的生命!接下來,就來分享謝卡的印刷檔唷...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右側要再加做黑色的字樣呢?
右側的部份,其實是要做局部亮光,所以需要另外再做一個稿樣來印刷唷!

另外呢,我有再做一款年曆謝卡唷!我個人超愛客家大花的,老公又是客家人。所以直接把客家大花運用在謝卡上頭去,
還有啊,一般的謝卡就頂多放2-3張的婚紗照,但是貪心的我,一口氣塞了5張進去!算一算,其實我的謝卡就用了8組的婚紗照唷!

接下來就趕緊再來分享我超滿意的年曆謝卡



看了有沒有覺得頭暈暈的啊!哈哈哈~沒錯!這也是印刷稿啦...就請大家倒立來看謝卡唄!哈哈哈...

如果喜歡我的謝卡設計的話,歡迎到yahoo拍賣搜尋【ABOUT LOVE】哦!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