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1週年為紙婚,好薄好脆弱啊!!!!!
堅硬無比的鑽石婚離我們還好遠,但是在鑽石婚之前,我們得來好好的利用婚紗公司當初包套所附贈的結婚週年照的"售後服務"才行

其實大多數的婚紗公司都有提供週年照的服務,幾乎也都是提供兩組免費輸出及電子檔!
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雖然是免費贈送兩組,但是總是會有人再加挑,電子檔600至800不等,至於輸入的部份是800至1千2不等,
而要不要加挑,就看大家的功力了!

有些婚紗公司是會統一在每年度的特定月份寄發出邀請卡,然後在他們所指定的時間內,所有附合資格的新人來預約時間拍照。
而也有些婚紗公司在一開始下訂包套的時候,就會給一本結婚護照,之後是持護照回娘家拍照,是認護照不認人哦!
如果護照不見了,這項售後服務也就喪失掉了!

當初結婚的時候,我的婚紗照是在蘆洲的亞商維珍拍攝的,當時就滿心期待著每一個週年要回娘家拍照!

在踏進亞商維珍之前呢....說真的,內心有點忐忑,因為距離拍婚紗也都1年多去了,早就忘了怎麼對鏡頭笑、怎麼擺姿勢,也怕拍出來的效果奇乾無比!
但是我覺得婚紗公司就是有種魔力,會讓我笑開懷!每一張每一個take我都差點失控大笑!!!!

而且這回為我們拍攝的是光哥,看過我們週年照的朋友們都不斷的稱讚,還說比婚紗照還自然、好看!

現在就快來分享我們的週年照吧!!!












週年照都是妝髮衣服都是得自己準備的,當然要再跟婚紗公司組借衣服也是可以!
晚禮服、白紗就看各家婚紗公司的定價,而造型師的妝髮是可以分淡妝、晚宴妝,應該會有些微的價差。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週年照是在記錄這一年來的變化,如果再穿上晚禮服,就又失去了記錄自然的瞬間!!
不過,如果結婚五週年、十週年再帶著孩子,一塊來照一組全家福禮服照,倒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婚紗公司:蘆洲亞商維珍
接待人員:曉臻
攝影師: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