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的HK之行,原本是想幫徐跑跑慶祝30 而立之年生日的,但是我貪心著想去澳門住一晚,團費居高不下,徐跑跑就說,讓我自個兒去就好!計畫一破局之後,計劃著三個女孩勇闖香江,可以慶祝其中一名女孩的新婚之囍!但是發生了一些事,最後最後 變成2個女孩闖香江!

因為遇上了澳門一年一度的賽車比賽,所以澳門訂房一直不斷的延遲、改酒店,11月中出發,一直到10月底才塵埃落定。確認好了機票、酒店、付了團費,我們2個女孩的媽媽不約而同的身體微恙住院,工作、醫院、家裡 蠟燭好幾頭一塊燒,我們2個人又感冒,行李都是前一晚才胡亂打包。早上七點的飛機,我凌晨三點就得起床出門,這次的出國,真的是讓我記憶深刻!

其實HK很近,吃個機上餐,就準備下飛機了!

落了地,就準備去提領行李
 

 順利的拿到了行李,我們還先到了樓上買張網卡,可以使用3天無限上線 HK$99元,其中一個人換SIM卡,另外一個就連她的WIFI,讓我們都能時時跟台灣保持聯絡,整個超安心的

買好了網卡,我們就準備去買八達通!我們整個都沒做功課,只憑著同行友人曾經來過的記憶,導致我們繞了整個HK機場,這時候,我的腳底已經麻掉了!其實只要往市區列車走,上頭就可以買到八達通了



早上七點的飛機,我們九點就到香港了!這時候大夥們準備開工,而我們倆已經開始鐵腳了> < 



買好了八達通,我們就準備前往機場快線坐到油麻地,直接先到酒店CHECK IN



下了車,馬路上就掛著這些囂張的招牌!HI, HK I'M HERE!!

 

在機場是搭A21城巴至第9站文明里下車,看到花園酒家就可以過馬路,延著籃球場直走1至2分,就會看到酒店,酒店的對面有間許留山!至於搭地鐵的話呢,就直接走油麻地C出口右轉直走文明里,右轉直走3分鐘,左轉上海街


(此照片轉貼至網友FB照片)

因為在機場找八達通花了太長的時間,CHECK IN的時候已經11點了,所以我們火速上樓放行李!!電梯不算小^^ 
 


房間是如此的小巧可愛,不過呢...其實該有的東西都是有的!房卡會附上WIFI的密碼,所以在房間就可以打網路電話大聊特聊



超小巧的廁所,只能容納1個人!照完鏡子,轉身尿尿、洗澡!都不用多走半步路



蓮蓬頭跟浴缸是做在一塊的!在香港的三天兩夜,我的鐵腿程度是 腳底+小腿->小腿+大腿->大腿+胯下
最後到了澳門,我的左腳已經痛到不能抬起來坐上小黃了

因為下半身接近肢障的關係,我超想泡澡的,但是浴缸看起來不是很OK的關係,我就一直忍到澳門,想說到了HOILDAY INN 我一定要好好的泡一下!
結果,因為CHECK太早,排不到有浴缸的房型,我就這樣帶著殘念回台灣!我老公還說要去借輪椅來接機



該附上的盥洗用品都會有,而且天天會更新唷!



吹風機也超有力的,不會吹到一半過熱就斷電!!



床尾就是電視跟一個小吧台(疑)
我們第二天的下午回酒店放東西時,還享受了一下 附贈的咖啡包,配上優的良品買的肉鬆蛋卷
喝了一個短暫的下午茶!!



海景絲麗酒店呢,我個人覺得非常的不錯!
他有分吸煙及非吸煙的樓層,一開始BOOKING 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但其實呢,我們是住吸煙樓層,不過也是沒有聞到任何的煙味啦!

而從地鐵回酒店的路上會經過7-11跟優的良品及藥局,我覺得是相當的方便!
另外,樓下就有個廟街可以逛,有天晚上我們逛完了女人街回到酒店時,居然樓下的廟街商家開的數量還比女人街多唷!我們還在廟街裡買了圍巾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