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分享了一篇黑旋風除皺大師掛燙機的文章,我一直說要再分享一篇我新入手的迷你掛燙機,但是忙到忘了這檔事!
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接下來快點來分享我上回訂購的生活家多功能輕巧型掛燙機,價錢比之前訂的黑旋風足足貴了快3倍,但是品質卻好上幾百倍,不再有刮痕、漏水的問題!

好吧!就開始介紹生活家多功能輕巧型掛燙機囉!!

有沒有看到這個蒸氣,這麼的大.....


(圖片轉載於生活家多功能輕巧型掛燙機的賣場)
 
打開了主機上頭的蓋子,可以使用附贈的小量杯把水注入到機體當中,使用非常方便!
 


主角上場囉!

其實,長的滿Q的,有點像隻企鵝的感覺!

水箱是半透明的設計,其實剛拿到的時候啊....我有看了一下,裡頭是濕的!一開始以為是人家用過的,後來仔細看了說明書才知道原來是出廠前都會做品質測試,所以機器裡頭才會濕濕的

水箱做半透明有個好處就是,水量用到哪,一清二楚,而且上頭有很清楚的標示線,只要把水加到MAX線,就可以連續熨燙15分鐘。
雖然在家裡我已經有一台直立式的掛燙機了,但我覺得如果帶出門、或是出門前要整理要穿的衣服,其實就還滿夠用的!
 


再來看看附贈的燙線夾、毛刷、玻璃刮刀吧!
品質還不錯,毛刷的毛流很順,我記得上回的毛刷上頭幾乎沒有毛,就像絨布的感覺!


這是裝上之後的樣子,毛刷的主要功能是用來清除一些毛屑、頭髮...等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用的!尤其,家裡養了2隻貓兒,她們只要路過我的房間,往往深色系的衣服都會黏上他們的毛,
現在就可以用毛刷來處理!不過不過.....我覺得用膠帶黏一黏是最快又方便的方法啦,又可以省電省時間 



接下來的登場的是玻璃刮刀,用途是使用在玻璃上頭,利用高溫蒸氣可以除油污。
我個人是還沒有使用到,不過就快過年了,我應該可以拿回家給婆婆、媽媽試用看看效果才對^^
 






最後登場的就是我覺得超好用的燙線夾!!
如果照片所示,只要安裝上去之後,輕按側的把手,燙線夾就會打開嘴巴,只要再把需要燙線的部份放在燙線夾的嘴巴裡就可以囉!
 

 


但是要記得,只能放入3分之1至2分之1哦,不然會太難拉,不好燙!!!
 

 

(圖片轉載於生活家多功能輕巧型掛燙機的賣場)

分享到這邊,我必需憑良心說,我個人是覺得迷你型的掛燙機的熨燙效果沒有直立式的厲害!但,畢竟迷你型的瓦數才800瓦上下,而直立式的1500瓦左右,所能製造出來的蒸氣量就不一樣了,就別針對效果的部份去做比較了!傳統型熨斗、直立式掛燙機、迷你型掛燙機,所燙出來的效果是傳統型>直立式掛燙機>迷你型掛燙機!不過,我覺得以方便度來講,迷你型的真的好用太多了!而且,會購買迷你型掛燙機的訴求其實不就是攜帶方便、好收納、不佔空間、可以讓您臨時抱佛腳 瞬間把衣服燙平,其實說好不好燙 我覺得是見人見智啦!

我想應該也會有人問我,為什麼會買 生活家 的迷你掛燙機,其實是因為....我家的直立式就是跟他們買的!上回貪小便宜踩到地雷之後,我就乖乖的去買貴一點、品質好很多點的掛燙機!

掛燙機,其實用途真的廣!除了衣服之外,像是玻璃窗戶、窗簾、布娃娃、布沙發 都可以用!!
但是我得提醒一下,這台迷你掛燙機如果要用來使用在布沙發上的話,千千萬萬只能直立使用,什麼叫直立使用呢?
簡單來說,他只能上下熨燙,做基本的熨燙。

好啦!迷你型的掛燙機,我就介紹到這裡!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歡迎一塊來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