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對於每對正在準備婚禮的男女朋友來說,也是件不可小覷的大事!
她愛浪漫的香榭大道,他則愛古都探訪!而我們則都想投入大海的懷抱。在婚前爬了不少文,馬爾地夫  是我的夢幻蜜月地點之首選!
但是發現它的價錢,真的讓我有點兒無法接受!又加上有預算的考量。在跟徐跑跑討論之後,我們將蜜月地點暫定為 長灘島,
可是呢,我們又發現長灘島很容易踩到雷。幾經評估之後,在婚前的3週,才又臨時將蜜月地點改為 帛琉!

改成帛琉的主要原因是:我們想浮潛、想放鬆,而在爬了不少文之後,覺得帛琉是個完全沒有地雷旅遊地點!

現在其實大多數的旅行社都會針對蜜月夫妻甚至是男女朋友而開辦2人成行的旅行團!
而帛遊,當然也是!台灣直飛帛琉的航班每週就固定那幾班,而當地的華語領隊其實每個人,都負責帶20位左右的團員。
針對旅行社安排的行程,華語導遊都會貼心的把每一團的時間錯開,不會死板板的照著行程表硬是把行程走一遍,而是讓團員能夠盡情的享受每個行程中帶來的熱趣!

距離蜜月已經5個多月了,讓我跟跑跑最無法忘懷的是滿滿的魚、滿滿的海水、滿滿的水母。縱使不斷的浮潛,在當下讓我們覺得有點膩、有點沒fu,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卻好想念那種膩!

帛琉是個仰賴進口的國家,就連水都是進口的!我們入住的是愛來會館,說真的除了老爺跟P.P.R之外,其實飯店都差不多,不過我們是覺得愛來會館還滿兩光的啦!房間內的床沒有台灣摩鐵來的舒服、廁所又小又不乾淨、WIFI很慢、食物很難吃、又常跳電,哈哈哈…不過呢,把行程整個排到滿到沒時間做人的我們,飯店對我們來說,就只有睡覺的功能!如果想去好好的享受的話,不如補上大額的差價改去住老爺或是P.P.R吧!

在帛琉的吃,我覺得大家不用把重點放在吃!因為 不。好。吃!還有可能會瘦個幾公斤回台灣唷。

去帛琉旅遊,初次踏訪的旅客,幾乎都是跟旅行社買行程,當然,我們也是。在訂購時也都會清楚的告知出海、按摩…需要負擔的小費,而我所訂購的是三次出海、三天夜遊的行程,但是我忍不住想分享一下,出海浮潛的行程不管有沒有自費的部份,我們都相當的滿意。至於夜遊呢,說是海上晚宴 生魚片吃到飽,也只是把船發動,往前移動個或許只有一、兩公尺,生魚片擺盤不太OK,會讓人看的沒胃口,至於其他的餐點,我不予至評,但請記得出海小費要記得照付!

 





另外的按摩行程,是既定的行程之一,但對於我跟跑跑平常沒有被人按摩的習慣,這個行程把我們按的反而全身痛歪歪的。當然,小費也還是得照付哦!

走過了旅行社既定的行程,又加上帛琉的路非常的單純,又沒有紅綠燈,所以,我跟跑跑決定,下回有機會再造訪帛琉,我們要來個自由行。好好的享受膩在海裡滋味!

隔了5個月,我好想念那兒五顏六色的魚兒。蜜月回來之後,去了趟澎湖浮潛,台灣的生態跟天氣沒有像帛琉一樣的穩定,魚群又少、海水又濁,讓我好思念帛琉滿滿的魚兒!用手拿著吐司魚兒就會蜂擁而上,雖然把我的手啄的有點兒痛,但是我還是覺得它們很Q。








(船長下海刺魚去!!!)

還有需要爬一段山路才能到了水母湖,湖水有點冰,水母群躲的有點兒遠,需要游個10幾分鐘才能瞧見幾隻,但是當雙手抓著光滑古溜的水母,真的好想把它們帶回台灣來!還記得要回國那天,看到機場的水母娃娃,就讓我整個愛不釋手!






還有還有,帛琉的海豚灣之旅,在台灣的海生館,只能遠遠的看海豚,如果要合照還得另外的付費。但是到了帛琉,海豚近的就在30公分前,並且每個人不用擠不用搶,都可以跟海豚合照,如果團員不是那麼的多的話,拍個三、五張不是問題啊!







而據說可以美白的牛奶湖,我們也是塗的白呼呼的,但是跑跑也是曬傷> <




另外我們也有參加自費行程,去了洛克群島、藍色珊瑚礁、鯊魚餵食秀...都是美到不像話!(可是我已經分不清楚照片哪兒是哪兒了,哈哈哈)

還記得,帛琉的無人島,美的不像話!但是島上菲律賓籍的廚師,口味很重,整個便當就只有鹹而已!!









忘了提到安得貌大瀑布了,它實在長的很帥,但是要看到它之前,要爬的山路真的讓我吃不消,又再加上按摩的酸痛,後面的幾天上下樓梯我都會呼天喊地的叫痛> <









跟帛琉說完再見,也5個多月了,三不五時我們都問互問彼此 什麼時候才要再回去啊!

這個具有魔力的小島,我相信  很快的 我們就會再見面的!最後再附上一張超Q的水母,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